锤子

祝你天时、地利、人和。

零零散散的闲言碎语12

1.

喜迎十九大。

好消息是我目前还没有被和谐。

坏消息是lof应该是把我的宽带wall了。

我现在是手机流量接电脑,就想聊聊天。

4g好啊4g好。

2.

最近构思了个paro。paro嘛,就需要取材。

给王喻黄中的某人设定的现实职业是X航机长。

机长,高富帅的代名词。穿着制服,拎着拉杆箱,年少又多金,回眸一笑,满航站楼的红袖都在招。

因为对这个职业不甚了解,所以我就去问了一个朋友,他的代号是X。

X给我发了个APP截图,我定睛一看。

12号飞4个小时,13号飞4个小时,15号飞6个小时,16号飞6个小时。

我问大哥你有节假日吗,X说没有,你看我国庆时候不也上班。

我说大哥你这工作强度有点大啊,X附和说是。

我问大哥你这收入老高了吧,X谦虚道最近刚买了房子没钱了。

我说大哥你炫富去死吧,X说那他去打游戏了。

3.

所以说不仅仅是我这个人不上档次,而且我接触的人实在都不上档次。

人家的机长paro,精英架势,帅哥,土豪,苏断腿。

我的机长paro,上班、上班,同事发烧请假所以还要去加班,单飞后各种恶心航班轮流来,下班的娱乐就是打游戏。

这个劳碌命很适合word王,就定他了。

4.

前几天去报销,发现我们会计那儿居然有台PS4。

本着P5天下第一的信念,我给会计安利了P5。

那之后的某天。早上,会计给我发微信,说游戏下好了;中午给我发微信,问我persona的dlc在哪儿领。

我问你进过战斗了吗,他说城堡都去两次了。

我问你是不是从早上一直玩到现在啊,他嘿嘿一笑说你不要告诉领导。

目前会计同志数落着P5的种种不足,比如说第一个迷宫应该做成新手指引结果太难了啊,有些支线接了之后不能马上去做浪费时间啊,迷宫太特么长了给了他仙剑3的既视感啊,日式RPG还是格局小但也充满了自身风格啊blabla。

然后他目前已经玩到6月,即将启程攻略银行。

P5天下第一。

某些男同志,就是突出一个口嫌体正直。

5.

今天2017的LOL全球总决赛就要打八强赛了。

LOL我了解并不是特别多,每逢S赛就要去找人补课。

我的朋友们都很了解我,这种重大时刻,一般都给我发截图。

什么rekkles啊,闭月森啊,957啊。

都知道我最想看的是啥。

我最想看的是FNC对阵RNG的比赛,今天还兴冲冲地查时间。

结果发现是周六……

6.

看了官方给FNC做的片子,整个片子里都是欧成。

问朋友丫怎么又指挥又carry又带节奏,答曰S5之后FNC就剩他一个,他还抑郁了一阵。

恍然大悟,原来前几年破相是因为抑郁啊。

说实话,指挥特别分散精力,欧成这个人能力表现一般和他包揽指挥带节奏看大局找切入点绝对有莫大的关系。

Carry指挥的话我印象最深的是zhou神,但是人家有2号位的430有3号位的YYF承担压力,都是中单和烈士路搞不定后才轮到他这个carry出场。

所以全职里,我一直觉得老叶老王老肖这种核心指挥一起包的都是怪物。

7.

脑补老韩退役后当国家队领队,健身后胸肌朝着D罩杯狂奔不复返。

韩粉势力日益壮大,应援曲是《真的汉子》。

成和败努力尝试 人若有志应该不怕迟

每每韩文清出场,都是山呼海啸般男粉和女粉的欢呼。

老韩依旧一脸严肃,举手谢意。

汉子力MAX

8.

嘛,周末就是八强赛啦。

希望RNG和WE都顺利出线。

就酱~

评论(10)
热度(114)

© 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