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

祝你天时、地利、人和。

零零散散的闲言碎语1-2018

1.

自己没爬墙周围的人爬了个七七八八

是个挺孤单寂寞冷的事儿啊

唠脑洞都得定点

2.

3月预计写个娱乐向扯淡paro

(友人听闻后深情地提醒我:这月就剩不到两周了)

其实就CP观上感觉人和人间的影响还是蛮大的

比如于郑这个CP就是深受某位盆友影响

现在已经形成反射了

3.

哦对了 关于苏沐秋和叶修

我个人在CP上是伞修损友 实际搞起来的是叶吴这样

总结下来就是苏沐秋坐观吴雪峰叶修搞对象

介意的同志们注意避我这颗大雷

4.

王喻上我本来是不作好好谈的派系

但可能因为最近是春天

我越发觉得掉眼泪的喻文州美味

类似于新鲜的晶莹的甜美的鱼片

5.

我也没吃过太贵的鱼片 不好形容

反正你们懂我的意思就行

6.

为啥还在写全职呢

个人认为应该是因为我还挺喜欢我写的东西的

现在看之前写的 有些地方还会笑出来

觉得自己老可爱了 真的

7.

我吧 挺ooc的一人儿

承蒙诸位关照体谅 不胜感激

不过可能是因为我最近一段时间

这个素质曲线吧 在低谷

不回复或者删评论之类的 还望海涵

8.

为什么会这个时间写吐槽呢

因为我被蚊子叮醒了

我这个坑爹地方 蚊子活得贼早

半夜本来就容易胡思乱想

打蚊子还打得我生无可恋

就感慨感慨

9.

这个数字挺好的

我去打蚊子了 打完就睡

诸位晚安 早安

好好吃饭

-FIN

评论(40)
热度(166)

© 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