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

祝你天时、地利、人和。

零零散散的闲言碎语2-2018

1.

四月一/二/三日 是个好日子

2.

我原来写过一个文 叫荣耀小区二三事

然后在我主页里 没了

失踪了

我也没接到什么屏蔽删文的通知

估计没准是哪天我喝多了手抖给删了

3.

存档在我家卧室窗户底下的柜子的笔记本里

那个笔记本开机大概十七八分钟

但是硬盘应该是没坏的

等我有时间回去弄一下然后就能补档了

里面还有发过后来删了的老文 一期二期嘴炮那种

估计能一并补上

4.

最近开脑洞

沉迷于脑反叛期的高英杰

全职里的高英杰一直是敬仰并且顺从王杰希的

我就想看下定决心反抗王杰希的高英杰是什么样子

5.

N久之前我有个魔导士高英杰的脑洞

邱非是缠在高英杰脖子趴肩膀上的一条豆沙色的龙

高英杰因为一期一次的反抗期来临 决定离家出走

在豆沙龙邱非的帮助下成功翻墙

接到消息的王杰希一脸我家孩子终于长大了的欣慰

6.

估计在此之前锦衣玉食的魔导士高英杰

离家出走之后 和豆沙龙一起在森林里靠红薯/白薯

因为不放心所以赶来的刘小别和豆沙龙打了一架之后

放心了

临走之前还留下了特意带来的好吃的

虽然后来被高英杰评价为美味程度上还不如烤红薯

7.

炼狱经纪人其实是最近的脑洞啦

有天咨询过朋友‘恋与经纪人还有超能力设定?’‘女主真是制作人?’‘哦电视公司的啊她连个秘书都没有?’等等问题之后

突然觉得操劳的经纪人鱼总很可爱

于是就开始写了

虽然爆字数很严重 不过还是很开心

啊 唱歌的老王

可爱 帅

8.

本来想给孙翔设计个剃头的(造型师 造型师)职业来着

后来发现写不写都行啊

于是就没写

想到二翔说‘爱剃剃 不剃滚’

就很开心

想到他一脸嫌弃地帮叶修洗头剪头吹头发染头发

就更开心

想到孙哲平对他说我是你大爷他还不能反驳因为真是大爷

就贼开心

9.

为啥写这些呢

因为突然想写嘛

虽然孤单是成年人的常态 不过我还是挺喜欢闹市的氛围

等会儿去开会 希望会议顺利

每次坐车拎包开会才会坚定一定新买个电脑的信心

10.

三月末就突然忙起来了

我的一个老大(上司)咣叽病倒了 因为没人 所以我这种小虾米就去顶着了

一脸懵比啊

更新还是会尽量更(朋友:你别立flag)

当然更不了的话聊聊天也是极好的嘛

就酱~

评论(38)
热度(158)

© 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