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

祝你天时、地利、人和。

·脑洞 短

·新生代主 私设多

《我与基友的日常》(又名如何用资深粉丝的方式叙述比赛)

 

我:兴欣赢了!

基友:乔帝之怒响彻群山 乔帝之力铁血治国 乔帝之勇光照万世 无尽大军碾碎乔帝之敌

(出处为WOW的BOSS 皇帝的意志)

 

我:听说全明星赛后,乔一帆和郭少盖才捷还有秦牧云出去吃饭了呢!

基友:乔帝今儿点了郭贵妃、盖贵妃和秦贵人侍寝,放了皇后娘娘的鸽子啊。

 

我:啊呀一帆个人赛输了好可惜,不过对手是邱非嘛也没有办法。

基友:夭寿啦!邱狐狸造反谋逆啦!

 

我:包子擂台赛守擂成功!

基友:不愧为镇国兵马大元帅,包子出征,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我:一帆被英杰单杀了啊。

基友:皇后娘娘与皇帝家暴の温馨日常。

 

我:下一轮兴欣是要对战微草——啊不神奇。

基友:圣上本想摆驾坤宁宫,偶然翻到郭贵妃的牌子,移驾菊不复存堂。

 

我:英杰一个熔岩烧瓶出手,漂亮!带走郭少!

基友:只见皇后娘娘撩起长裙下摆露出长着柔软腿毛的小腿,朗声说道,来人啊,赐郭妃一丈红!

(离歌の脑洞)

 

我:嘤嘤嘤孙哲平来看全明星了!孙翔还和他说话了!

基友:请问下面哪一种生物被问候的次数最多。A.孙哲平 B.唐昊的大爷 C.袁柏清的二大爷

(借鉴星际二谐星语录)

 

我:哦哦哦下一场一帆对瀚文!

基友:那一日剑圣行至常规个人赛途中眼见一方脸青年手持白纸杯身后饮水机头戴十二旒冕嘴角含笑皇气逼人奋六世之余烈振长策而御宇内,鸡翅膀剑圣视之曰,阁下乃是荣耀乔帝后宫三千佳丽环身金枪不倒夜御六人第一鬼剑笑里藏刀钦明启运俊德成功统天大孝开天行道肇纪立极大圣至神仁文义武俊德成功乔帝天位乔一帆?乔一帆不屑笑道朕一日不死尔等终究是臣,话音刚落卢瀚文拾起一折凳将乔帝击翻在地随后蹦跳而去。后世有诗曰,鸡翅剑圣抖剑锋,乔帝徘徊黄泉中,有朝一日后宫来,定让你喝西北风。

(借鉴也为星际二谐星语录)

-FIN

评论(20)
热度(6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