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

祝你天时、地利、人和。

全职高手娱乐向小测验

·扯淡 没吃药

·LOF排版过渣 待吃饭后精修思密达

-----------------------------

                                           全职高手娱乐向小测验

                                                          日天卷

一、选择题

1.唐昊的出道赛季是第(   )赛季

A.여섯     B.Sette     C.восемь      D.Nio

 

2.唐昊在联盟内强势崛起的时候,他的前队长正(  )

A.在上海的仙乐斯夜总会唱“浮~云~散~明月照人~来~唉唉~”

B.留在家乡K市,立志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鲜花饼特级面点师

C.背着封印有比克大魔王的电饭锅周游各国

D.家里蹲

 

3.唐昊选手从百花战队到呼啸战队的转会费是(   )万元

A.1685+698-785-598

B.789+251+160

C.1500

D.3+12+458+627

 

4.唐昊选手在第九赛季与第十赛季的全明星选举中,名次之和为(  )

A.16            B.17             C.18            D.鬼知道

 

5.方锐对唐昊曾经的感觉是(   )

A.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B.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见牛羊

C.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ROLL不过50

D.真実はいつもひとつ!

 

6.第十赛季输给雷霆战队,唐昊踢飞的矿泉水瓶的牌子是(   )

A.农夫山泉

B.冰露

C.依云

D.我他娘的怎么知道!

 

7.第十赛季,在唐昊的带领下,呼啸战队最拿手的战术是(   )

A.围点打援

B.突入切割

C.死角战法

D.明星战术

 

8.总决赛的观战席上,唐昊对双一的评价是(   )

A.孙翔水沟走 周泽楷海里游

B.孙翔还可以 周泽楷没得说

C.孙翔无路赛 周泽楷PRPR

D.孙翔乳聚 周泽楷平人心

 

9.观战席中,唐昊对包子表示墙裂不满时,行为仿佛是兴欣的(   )

A.经理

B.队长

C.教练

D.出纳

 

10.以下描述中,错误的是(   )

A.唐日天是个非常傲气的年轻人,他从板凳做起,一路成为联盟中顶尖的大神。他极度自信,不信邪,坚信自己一定会胜利。

B.唐昊是那种就算被击倒十次,第十一次依然会站起来冲锋的男人。

C.呼啸队长脸比较黑。

D.第十一赛季,唐昊选手就能合法脱单。

 

二、填空题

  1. 这一场挑战赛,却是有了真正挑战的意味,唐昊似是要拿事实来说服大家。因为就在入场阑述挑战理由的时候,唐昊只说了四个字:                  

  2. 这样的失败,实在让呼啸一点脾气也没有。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队长唐昊只说了一句话:“                              。”

  3. 这里是地下城,是有顶的,                              ,而是相当惨烈地撞到了天花板上……

  4. 他并不是在为了脸面打比赛,他要求的,是          

  5.                                   !”唐昊不无讥讽地说着,连自己一起嘲讽。

  6.                         。”职业选手这边唐昊都有些坐不住了。这流氓水准,让他深深觉得丢了同职业的脸。“                           ”唐昊这都忍不住吼起来了。

 

三、阅读理解

                                                   彻底压制

  1. 声音传不到唐昊的耳朵里,但是,他比任何人更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2. 一次不行?再来!

  3. 唐昊又冲了上去,仿佛一个门外汉一样,毫无技术含量地继续纠缠。

  4. 你的样子,像是有一百种方法来应付我?好吧,那我就来试一试,你到底有没有这么多的法子。

  5. 唐昊犯浑般地执拧起来,但现场的笑声,却渐渐地熄了。

  6. 唐昊打得并不好看,甚至有失他这种大神选手的身份,但是,在没有办法的时候,能放下身段,勇于做出这种招人嘲笑的尝试,唐昊对胜利的追逐,真的是很纯粹。如果很多人觉得全明星赛让他觉得很没面子的话,但是此时,他的举动,显然并没有在顾惜面子。

  7. 他并不是在为了脸面打比赛,他要求的,是胜利。

  8. 只可惜胜利也并不是放下一切就可以赢得的。叶修到底有没有那么多应对的法子,没人真能知道,大家只知道唐昊各种撞破南墙的尝试,最终都是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全场停止了笑声,叶修对他却没有丝毫放松。

  9. 唐昊或许有无穷的勇气来尝试,但是,唐三打并没有无穷的生命。

  10. 一次又一次,无法打破君莫笑的攻势,迎来的只能是更强的反噬,终于,唐三打的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

  11. 输了!

  12. 但是,不像在全明星赛上,他没有那时那种屈辱和尴尬。

  13. 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来得突兀,来得意外,唐昊措手不及,心中更多的,大概是种被意外状况阴了的愤慨。但是此时,他经历的不是这种意外性的东西,不是什么措手不及,这是实打实的压制,是一种对方实力在自己之上的压制。

  14. 竟然会有这么强的人?

  15. 当唐三打倒下时,唐昊心中没有屈辱,有的是这样的感慨。

  16.  下次我会赢!”但他犹自在嘴硬着,好像忘了开场时的胜利宣言刚被打脸打了个彻底。

  17. “下次的事,下次再说。”叶修回道,击杀。

  18. 全场观众松了口气。

  19. 松了口气?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所有人忽然又开始奇怪。唐昊明明只是在没有技术含量地乱打,这种打法怎么可能会赢?有什么必要替叶修紧张?

  20. 叶修下场时,掌声响起,热闹中,却又夹杂着一丝犹豫。

  21. 结合1到14段的描写,简述唐昊选手的打法风格。

 

  1. 第5段中,为什么现场的笑声渐渐熄了?

  2. 叶修下场时的掌声中,为什么夹杂着一丝犹豫?

  3. 如果你是唐昊,请描述此时的心理状态,字数200字以内。



------------------------

                                                         嗯。卷

一、选择题

1.周泽楷的是第(  )赛季出道。

A. 일곱   B. Nyolc  C.Neun   D. десять


2.一次表演中,周泽楷用押枪技术把目标一路浮空押上西天,当时主持人惊呼道(   )

A.真是闪瞎了我的氪金眼!

B.真是闹爆了我的痴汉心!

C.真是触到了我最柔软的部分!

D.真是射杀了我的狗眼!

 

3.采访周泽楷时,记者基本得不到的回复是(   )

A.还好啊

B.嗯

C.嗯哪

D.哦

 

4.场下沉默得想让人拿棍子撬开他嘴的周泽楷,经常被拿来与他对比的职业选手是(   )

A.黄old天

B.黄少地

C.黄少天

D.绿少天

 

5.对于轮回的狂热粉丝来说,周泽楷可以做到的事情是(   )

A.生孩子

B.回血

C.辩论

D.以上都不对

 

6.荣耀开放75级之后,第一件提升至75级的银装是一枪穿云的(   )。

A.蛋碎

B.荒火

C.碎霜

D.姨妈大

 

7.荣耀节日活动中,对黄少天的怒吼,周泽楷难得在冒泡说了句(   )来嘲讽。

A.呵

B.哟

C.嗯

D.哦

 

8.第十赛季总决赛,擂台赛孙翔先输一场后,接替他上场的周泽楷对队友做了(   )这一动作。

A.阿鲁巴

B.拍肩

C.拳锤

D.击掌

 

9.憾负于兴欣后,轮回在赛后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周泽楷最可能说了以下那句话(   )。

A.还好啊

B.嗯

C.哦

D.很强

 

10.退役后再次出现,周泽楷的反应是(   )。

A.嘲讽

B.吐槽

C.担忧

D.刷个存在感

 

二、填空题

  1. 沉默......长达十多秒的沉默,周泽楷看起来在思索后,半响后抬起头来,认真地说:“             ?”然后,没有然后了。说完这三个字,周泽楷已经在认真地看着记者们,那意思明显是在说,                        

  2. “泽楷真得了冠军,心情怎么样?”对于大神,却还是得采访的。对于这问题,看来周泽楷却是回答得娴熟无比了,刚听完立刻开口:“                  。”

  3. 有人请周泽楷说一下对于黄少天垃圾话的感受。周泽楷在沉默了半晌后答道:“                      !”

  4. 一枪穿云,最终站在场上的是一枪穿云,周泽楷到底赢得了这一场胜利,没有让邹远在他们轮回身上打出一个一挑三。不过他付出的代价可也不少,一枪穿云还有     的生命。消耗了     

  5. 三步身位格的距离,居然使用了巴雷特狙击!                             ,周泽楷这个家伙,场上场下从来都是判若两人,场上沉默寡言的他,场上总是这么的张扬强势。

 

三、阅读理解

                                              活动第二日

  1. “好吧!那这次多等一会再喊停好不好?”司仪问。

  2. “可以。”周泽楷点了点头。

  3. “好!大屏幕滚动。”司仪宣布后,大屏幕滚了起来,司仪连续两次因为周泽楷“停”得突然,都没能及时报出座位号,这一次,他决心一定要捕捉住机会。

  4. 大屏幕滚动着,司仪随时准备念号,他等啊,等啊,大屏幕把他的眼睛都滚花了。他诧异地朝周泽楷望去,周泽楷却是很认真地还在看着大屏幕,很认真地准备多等一会再喊停。

  5. “泽楷......”

  6. “停!”

  7. “靠!”司仪心中呐喊了一下,这次“停”又让他措手不及了。好在这次观众给面子,比较矜持,没看着号自己就冲上来。司仪总算是宣布了一次这座位号,才把观众招唤到。

  8. “下面还有最后一名观众......泽楷你看是不是换种方式,你自己随便说一个座位号,想到多少就多少,咱们点一个观众上来。”司仪也不容易,只是希望让现场不要一成不变,多些变化。

  9. “哦。”

  10. “那么,你准备说多少号呢?”

  11. “17。”周泽楷说。

  12. “17?恩!17,能问下为什么很快就想到17这个数字吗?”司仪问。

  13. “呃......”周泽楷“呃”了声,却没接着说话,目光只是朝司仪这边望着。司仪呆了呆后,忽然想起什么,低头一瞅。

  14. 导播也是发现了情况,飞快一个特定镜头,切到了司仪的身上。司仪穿在里面的T恤衫上,左胸前正标着一个“17”。

  15. 现场观众一通大笑,司仪倒是也没太尴尬,真要牺牲了自己能让现场气氛活跃,他也很愿意。

  16. 只不过单凭“17”一个数字,却是没法确定观众的。轮回的主场座位编号,分区,分排,再分号。司仪又是一路引导,总算是让周泽楷说出了一个完整的座位号。

  17. 送了周泽楷下去后,司仪抹了抹那一脑门的汗。累啊!不愧是联盟中最难被采访的人。

 

  1. 第3段中,周泽楷为什么会‘停得突然’?

  2. 结合选段,请分析为什么周泽楷会被称为是联盟里最难采访的人。

  3. 如果你是场上的司仪,为了活跃气氛,你会采取怎样的行动?请简要说明,字数200字以内。


(抱锅逃)

评论(58)
热度(9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