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

祝你天时、地利、人和。

·扯淡脑洞作写着玩粮食

·部分梗来自 @汐宫核桃仁 & @高英杰的魔法帽 

·米娜桑七夕快乐~!

1.

第十一赛季结束,嘉世保级成功,形式不是小好,而是大好。前富二代,现白手起家的夏仲天在办公室里迎来了自己的发小——X少。

看自家老板和人谈赞助已经谈了一上午,接水归来的闻理坐回座位,对身边的邱非忧心忡忡地说:“队长。”

“嗯?”等视频加载,邱非正低头翻手机,头都没抬。

“你说这都一上午了,咱老板万一被他发小给——糟践了……”

邱非想都没想就给了闻理一拳。

“嗷嗷——”闻理惨叫,神态无比夸张,“队长你还是我亲队长我还是你亲队员吗?”

视频缓冲完毕,邱非锁屏,抬头,淡然道:“嗯,目前还是。”

闻理泪流满面。

 

2.

其实闻理并非一开始就如此逗比。

曾几何时,他只是嘉世训练营的一个小角色。爱搞笑,爱幽默,所以虽然身为神枪还走着单手流的非主流风格,在训练营的他那时人缘还算蛮好。

但眼看丫高楼起,眼看丫宴宾客,眼看丫楼塌了。

一时之间嘉世忽然捉襟见肘,连新老板的女朋友都得抽空过来给他们这些选手做饭吃。

闻理觉得,自己得拿出实际行动来,给自己的俱乐部施以援手。

那就是——成为偶像!

当然,他对邱非说出自己的想法后,意料之中地又遭到了暴锤。

 

3.

被锤过的闻理对着镜子,看着自己并不英俊的脸。

是啊,邱非说得没错。

论长相,自己就是联盟里中等级别的,扔人堆里都找不出来那种。

论歌喉,论演技,自己更没有了。

那该怎么办呢。

夏夜,那个少年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那双充满了斗志的眼,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

既然当不了偶像,那么,我就——成为谐星!

 

4.

说到就做到是老闻家的光荣传统,再加上闻理的逗比天赋,谐得更是与生俱来。

全明星赛上,他和郭少一战成名。

枪炮师和神枪手本来就很有得打。

(贝克克找好了掩体,架起了手炮)

“看好了,我这秘传大招,就叫做亢龙有悔!”

(闻理闻理闻轻松躲过)

“你这技能是盗版的吧!”

(贝克克闪过乱射,再找掩体)

“刚才我发挥失常,看好了,这回是真·亢龙有悔!”

(闻理闻理闻巴雷特狙击,正中目标)

“卧槽郭哥你中弹了!被我轰成马了!”

(裁判黄牌警告)

打着打着,局势就胶着了起来,两边都在找机会出手。

“郭哥,我要扛不住了。”闻理感叹。

“怎地?”郭少疑问。

“我想上厕所啊 T T……”闻理泪流满面地说道。

此战之后,南北逗比的一举成名。

 

5.

夏仲天最终还是出了办公室,没有半点菊花残的意味。

这次来的赞助商,夏仲天的发小,现在开着一个挺大的直播网站,希望和嘉世签订合同,做一个月每天两到三个小时的直播。

邱非自然是身先士卒,找了相好的高英杰和高英杰的相好乔一帆,三个人打算在网游里打几场3V3,彼此都是新生代里的话题人物,不怕没有人气。

不过三个起名困难症患者为队伍名足足头疼了五分钟。

闻理自告奋勇道:“队长,我帮你想了一个。”

“哦,什么名字?”

“你保证用我才说。”

“调侃我了吗?”

“绝对没有。”

“那行。”

紧接着闻理用邱非的键盘打下了‘鬼剑是小电灯泡哦’八个字,并且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蹿到了四米之外。

不过邱非并没什么反应。

“还行。”说完,邱非大大就淡定地开始排队。

十公里之外的乔一帆泪流满面。

 

6.

鬼剑士的灯泡躺赢之旅收到了无数好评。身为副队长的闻理顿时觉得,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所以他就邀请了郭少来修正场打1V1。

“闻啊,”郭少说,“这么干打感觉没啥意思啊。”

“是啊。”英雄所见略同。

“那咱们来打父子局?”

所谓父子局,是网游里常见的,赢家收输家为儿子的单挑场。

“咱俩都是职业选手,这不太好,”闻理摇头,“打点大家想看又不人身攻击的吧!”

“行,打什么?”

“割蛋局。”

 

7.

闻理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割蛋局一出,直播间顿时涌来好几万人。

南北逗比都是人来疯类型,围观的人越多,他们心理越兴奋,发挥就越好。

闻理深吸口气,决定为嘉世的职业选手的线上赛战绩再添浓重的一笔。

而后他就被郭少干净利落地打翻在地,割了蛋。

自那之后,闻理消失在了人世间。

而闻公公悄然诞生。

 

8.

闻理不服,决定再战。

郭少这辈子就没怕过挑战。
“不过你没蛋了,怎么比?”

闻理呵呵一笑。

“那就打剁屌局!”

剁屌,多吊。

直播间顿时又涌进好几万人。

郭少非常兴奋,今天又割人蛋又剁人吊,他仿佛已经迎娶白富美,出任CEO,纳斯达克上市,走上了人生的巅峰。

五分钟后,荣耀!

神奇的少年望着屏幕,手心微微出汗。

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大炮,崩塌了。

从此,江湖上也没了郭少。

只有郭妹恍然望去,满眼的,都是自己曾经部件齐全的影子。

-FIN

评论(74)
热度(98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