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

祝你天时、地利、人和。

《时光之外》1-2

·世界大赛之前的一些事情

·CP大概有卢刘 方王 周翔

·最近有点馋 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

·OOC预警 私设预警

·写文只为娱人娱己


1.

 

刘小别开车,卢瀚文在后座打电话。

 

“嗯。”

 

“我是去瑞士看比赛啦老妈。”

 

“工资是队长……啊就是那个挺温柔的哥哥,他帮我存起来了。存的是定期,暂时动不了的。”

 

“不用啦,一位很好的前辈答应借给我钱。”

 

“是微草的前辈,我在全明星新秀赛上挑战的那个,叫刘小别。和你说过的嘛,怎么这么快就忘记了。”

 

“他人超好的。我这次呀,是和他们队的几个人一起去,还有住的地方呢。我可是好不容易才订到的套票,队长啊、黄少天前辈啊,那么多大神都要比赛呢,不去简直太可惜了。”

 

……

 

刘小别瞟了一眼后视镜,卢瀚文正给自己的妈妈打电话,少年特有的稚嫩声音充斥着他的耳膜,让他本就混沌的脑袋更加浆糊。

 

我怎么就一时心软答应他了,刘小别郁闷地思考着。还没等他彻底沉入自责的深海把自己活活淹死,卢瀚文的手机突然就塞到了他的耳边。

 

“我妈要和你说话。”少年笑得灿烂。

 

刘小别叹气,偏头夹住手机。“您好。”

 

“诶,你好你好。”电话那头传来了声音,听起来是位蛮和善的长辈。“我家孩子给你添了这么大的麻烦,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哪儿的话。”对方的客气倒是让刘小别有些拘谨。“我和队友是要带两个后辈一起去,不差照顾卢瀚文一个,这样您也能放心一些。”

 

“真是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瀚文他年纪小,坐不住,劳烦你看着他点,别让他惹出什么乱子来。”

 

“没问题。”

 

见话题转进不妙,卢瀚文抽回手机,和自家妈妈又说了几句便挂掉电话,接着整个人凑了过去,某人阴沉的脸色似乎完全没起到预计的效果。

 

“前辈~”

 

“少跟我撒娇。”

 

“不要嘛~”

 

“你再这么说话,我就给你扔高速上。”

 

“前辈才不会这么狠心。”说着,卢瀚文伸出双手,从椅背后抱住了刘小别的脖子。“我这么可爱,前辈怎么舍得把我扔在路上。”

 

“可爱个毛线,被黄少天的自恋传染了么。”

 

“前辈说什么就是什么。”

 

后视镜里的少年笑得没心没肺,环在自己脖子上的双手丝毫没有松开的意味。高速上车来车往,完全空不出手来。刘小别咬着牙,抑制住把卢瀚文扔出去的冲动,狠狠地踩了一脚油门。

 

自作死,不可活。

 

2.

 

到了机场,刘小别推着行李车,卢瀚文跟在他身后探头探脑,这让袁柏清一时搞不清楚状况。

 

“你怎么也带家属来了。”袁柏清说,不远处正和乔一帆咬耳朵的高英杰瞬间红了脸。

 

“别提了。”刘小别看着正向高英杰、乔一帆飞奔过去打招呼的问题儿童,百感交集地说道。“本来都拒绝过了,结果他大清早带着行李蹲在我家门口,可怜兮兮地看着我,跟只被扔掉的小狗一样。”

 

“这你就心软了?”

 

“是啊。”刘小别叹了口气。“事到如今,也只能带他一起走了。”

 

“要让唐日球和孙二翔看见,还不得活活笑死。”

 

“笑就笑。我这儿也不是没有他俩的把柄,大不了同归于尽。”

 

袁伯清神情复杂地看着刘小别。

 

这位热血治疗双眼里写着四个大字。

 

重色轻友。

 

卢瀚文继承了喻文州、黄少天的交际天赋,不一会儿就与高英杰和乔一帆聊得火热。时间过得飞快,他跟着刘小别托运行李、过安检、上飞机。荣耀算是个朝阳产业,他也算是年少成名,乖乖地和前辈们走进头等舱拉起帘子。

 

前排靠窗的袁柏清塞上耳塞戴上眼罩,瞬间进入梦乡,速度之快令他咋舌。高英杰和乔一帆坐在后排,这两人本就是挚友,如今分隔两地。好不容易捞到个同行的机会,想说的话自然很多。

 

卢瀚文偷偷看向左面。

 

他最喜欢的刘小别前辈塞着入耳式耳机,手里捧着PSP,聚精会神地打着游戏,甚至没注意到他的目光。

 

2.5

 

今天是荣耀嘉年华的第一天。

 

唐昊在场馆里四处走动,偶尔见到美女还会多看两眼。

 

呼啸就来了他一个,不过他独行惯了,倒也不觉得寂寞。他没穿队服,脖子上挂着个选手证,喻文州发的,说是能在场馆里横行无阻,活动期间凭证还能白吃白喝。

 

不远处站着两个亚洲男人,一个身高一米八一,一个身高一米八五。

 

唐昊虽然对什么‘轮回男神教’的称呼嗤之以鼻,但他也并不否认一点。

 

无论周泽楷还是孙翔,都是一等一的大帅哥。

 

不过都没他唐昊有内涵就是了,绝对的。

 

“哟,唐昊。”孙翔看见了他,冲他招手。

 

荣耀七期里基本没省油的灯,不过互相的关系都还不错。

 

唐昊走了过去。“哟,孙二翔。”

 

“二你妹,唐日球。”

 

“这么有活力,早上吃达克宁了么?”

 

“你家达克宁是口服的啊!”

 

“谁家的达克宁都不是口服的。”唐昊拍了拍孙翔的肩膀。

 

连周泽楷都没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发觉自己吐槽失误的孙翔刚想弥补,却突然想起了什么。“刘小别和袁柏清是今天下午到吧。”

 

“对。”

 

“不用去接?”

 

“他俩应该还不至于找不到路——我勒个去!”唐昊的目光瞬间被一名波圆臀翘的金发美女吸引。“你俩聊,我先走一步。”

 

话音刚落,人就冲了出十米之外。

 

孙翔看了看唐昊的背影,又转头看了看身边的队友。

 

周泽楷依然什么都没说,不过脸上倒是带着几丝笑意。

 

“我现在觉得你眼睛里全是要说的话。”孙翔说。“但我一句都听不出来。”

 

周泽楷沉默十几秒。“还好。”

 

哦艹。

 

你特么的到底还好的是你想说啥说不出来还是本大爷特么的根本一句都读不懂啊……

 

瑞士,苏黎世,阳光明媚的早晨。

 

天之骄子孙翔站在周泽楷身边,第一次有了心累的感觉。

 

--TBC

评论(8)
热度(2084)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