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

祝你天时、地利、人和。

这个东西的名字叫自我介绍

1.

其实我看全职没多久 看第一章的时候貌似都连载到一千六百五十多章了

几个月之前和朋友出去吃饭 他摆个手机跟我说‘你要不要看看这个,全职高手,写得可好了’

我拿过手机瞅了一眼 记得没错的话应该是唐柔打某场擂台赛

我跟他说完结之后再看我死不掉坑 他跟我说快完结了看吧看吧

今年四月份的时候看微博上有人刷快完结 我觉得我可以蹦了

然后就是‘扑通’一声

嗯 还溅起了贼好看贼好看的水花

2.

带点自夸地说一句 我看电竞有点年头

看的第一场比赛是SC Nal_rA VS Zeus 段暄解说

那时候CCTV5还播电竞节目呢

当年WAR3 SC CS三足鼎立 我最喜欢看的是SC 其次WAR3 CS看不明白

没过到一年开始打击电竞 节目都不见了

而后就是游戏风云和GTV单军奋战 暴雪瘪犊子玩意儿看SC和WAR3没啥赚头就开始把心思用在WOW上 传统三强越来越弱 DOTA异军突起

其实我还真是看不太懂MOBA

3.

跑题了 扯回来

大概看了半个月 看到了一千五百多章 兴欣打轮回之前

因为那时候还没完结 为了保持阅读的连贯性 我就决定就此停住 去复习前面

其实我现在也没看孙翔周泽楷击掌之后兴欣夺冠之前的章节

起点币还没用完 不过我也不打算解锁了

小说虽然完结了 但我还没看完嘛

多多少少是有点矫情又有点点浪漫的事儿

4.

等我能分明白方明华方士谦方锐方学才方世镜之后 我意识到了我最喜欢王杰希这个事实

微草队长的性格和责任感倒是其次 关键是杰希大神这打法太飘逸了

我就喜欢飘的

5.

捋得差不多之后我发现我对七期是真爱

剑指黄少天的刘小别 和叶修呛声的袁柏清

温柔到都能滴出水的邹远

我都喜欢

6.

刚开始的时候我不喜欢孙翔

我觉得这货实在是欠收拾

叶修干他好几回还挺过瘾

结果第八百九十三章

【“小事情?肖时钦?哈哈哈哈哈!”孙翔突然指着肖时钦狂笑起来。】

你个顶着反派脸的家伙这么给人起外号大丈夫吗?!

你个顶着反派脸的家伙这么卖萌还狂笑大丈夫吗?!

7.

看完挑战赛

我依然觉得孙翔这货欠收拾

不过这次 我开始喜欢他了

8.

孙翔唐昊给我的感觉差不多

都是皮紧欠抽的类型 韩文清王杰希已经好好收拾过他们了

不过感觉心地真的不坏

虽然有时候特别欠揍 不过都是很好的人

9.

全职里哪儿有那么多坏人

10.

世界大赛意料之中 出乎意料的是举办场地和参赛国家

瑞士 苏黎世

尼玛苏黎世举办比赛科隆哭倒在厕所里啊

家用机游戏为主的霓虹君参赛真大丈夫吗

能一战的估计只有韩国美国俄罗斯剩下的都是渣渣啊

有瑞典有挪威有丹麦甚至连瑞士都有但就是不带芬兰玩芬兰哭死在厕所里啊

哦 厕所里还有科隆呢

11.

再看看国家队的职业搭配

术士、剑客、神枪手、战斗法师、魔道学者、机械师、鬼剑士、元素法师、流氓、牧师、弹药专家、枪炮师、气功师

没带的是

忍者、刺客、盗贼、驱魔师、守护天使、骑士、拳法家、柔道、狂剑士、魔剑士、召唤师

简而言之四个字:不要近战

12.

标题打的是自我介绍

现在可好 成吐槽了

13.

我这个人挺低俗的 真的

最爱的歌是大花轿

没错 就是月亮出来我爬山坡 爬到山顶我想唱歌那个

别人心情不好都是听啥轻音乐 特有范特气派

我呢 来首万物死就够了

‘不管你爱或者你不爱,全他妈是历史的尘埃’

多治愈

14.

动画漫画看了不少 本命有俩

认识的早的叫渚薰 啊对就是基佬薰

Q食完后爆头那段我其实觉得挺搞笑来着……

虽然郁闷了两天 但搞笑就是搞笑彭一下脑袋就爆了啥的简直……

基薰的几种死法里我还是喜欢漫画的那一种

握在心口 然后捏死

15.

认识晚的全名戴古费摩尔 长得跟个小姑娘似的

出处FSS 有个特掉价的名字叫五星物语

当初瞅这名字我还以为是啥八十年代言情漫画呢

结果一翻之下惊为天人 时至今日依旧是脑残粉

收原版漫画的时候眼睛都没眨

然后就一个月没沾到肉腥味儿

16.

我有间歇性的中二症状

容易被逼格高的东西吸引

17.

事儿就是这么个事儿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写东西嘛 只为娱人娱己

就酱

评论(12)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