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

祝你天时、地利、人和。

零零散散的闲言碎语3

1.

刚吃了个橘子

酸得牙都要不是自己的了OJZ

2.

前几天改了LOFTER的名字

因为Mirage看起来高大上 偶尔会被认为是个高冷

其实我只是个很逗又很普通的家伙

3.

Mirage的意思是幻象 取名的时候从我最喜欢的漫画FSS里摘了一个 以此表达我希望成为东方第一等幻象骑士天团F.E.M.C.一员的美好愿望

头像是个精分恋童癖

每次被叫M都感觉怪怪的嗯

锤子是朋友们给起的外号 意为纯真朴实 无坚不摧

我相信以我们之间的友情 他们是断然不会做出暗示我蠢这种事的思密达

4.

最近在写轮回的第十赛季 其实应该是单拎出来的 但我不想开坑 对时光之外的话 应该就是类似前传的东西

一直很想写轮回的第十赛季 也会经常想象他们的日常、训练 想象吴杜吕三人的群口相声 想象二翔被虐后蛋疼的表情

也想写轮回和雷霆 孙翔击杀肖时钦打开局面的那战 只是想都觉得带感

5.

人物方面也是想了蛮长时间 因为一直觉得周泽楷和江波涛都不好写 如果单纯写成语言障碍和知心姐姐确实简单一些

可能撅得记者哑口无言和让叶神评价‘可怕’的家伙怎么可能这么单纯

想了很久 决定先这么写着吧 

化用一句我很喜欢的话 就是看着写

6.

暂时不考虑写肉 考虑到我亲爹亲妈不小心看着我文档的几率 觉得还是不碰为好

前天早上吃面条的时候忽然想到 虽然一直挂着周翔和卢刘的TAG 前面在写七期和退役组 现在又写到了轮回 这俩在我手里简直比太阳下煎鸡蛋还要慢热……

顿感羞愧

于是我又盛了半碗面条 以慰心塞之情

7.

后来想想 大概还是能力所限吧

我算是第一次正了八经写同人 从上到下各种不足 

也在努力要求自己进步 

再化用朋友的话是:总不能因为写得不好就不写了吧

8.

一入秋就进入了不吃炖菜不舒服的状态

今天的晚饭依旧打算是牛肉炖柿子和酒酿元宵

自己搞了一锅酸菜鸡腿(因为切不动鱼) 倒也蛮好吃的

菜价攀升 怒买二斤茼蒿

9.

更新速度这方面 52-54爆发了一把 直接导致我昨天没洗上澡

半夜三更我看着烧好的热水和没有电吹风的卫生间 泪流满面

只是想写东西 我这人脑子有时候当机 所以只好自夸为随性

想到什么的话就去做了

我想做个能写出治愈东西的家伙

10.

最近腰疼

屁垫和背垫都还在路上

啊不 椅垫 椅垫

11.

约定那篇依旧在想OJZ

大概想到的是周泽楷谢幕之战 嘉世VS轮回

荣耀第一人的传承

“从孙翔进入轮回的那个夏天起,他对周泽楷的信任就从未改变,直到最后的最后。”

大概这样

12.

有道是多事之秋 

/tar 可能心情不是很好的你们

/cast 治疗之环

/cast 神圣赞美诗

没错我就是个被评价为不会控蓝的八手牧师……

-end

评论(20)
热度(107)

© 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