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

祝你天时、地利、人和。

零零散散的闲言碎语8

·米娜桑国庆哈皮

1.

孙翔的狂剑号名叫‘横刀’

一般来说 出处应该是‘我自横刀向天笑’或者是武器的种类

但我看这名的时候 觉着各种熟悉

前段时间终于找到了窝心中的出处

大概是十好几或者二十好几之年前 有个游戏叫《刀剑笑》

里面的主角就叫横刀

百度百科里还有张富有时代感的存档图片


就是酱婶的

这个游戏我是没玩过

不过估计虫爹那岁数没准真玩过…

顺带一提 这个叫‘横刀’的主角有一个技能 名叫‘横刀夺爱’…


2.

最近S5如火如荼 不禁又想起荣耀的世界大赛

如果说建立在DNF框架上的荣耀证明了自己是个灰常合格灰常有才华的DNF爱好者 那么写参赛国家的那位大概是个GDP控

除了大天朝 剩下的国家感觉是从人均GDP排列表里扒下来的

连带着一些写同人的也用人均GDP来衡量国家队的实力

每次看到弱鸡样的露西亚 我都不禁悲从中来

西伯利亚的寒风吹不冷毛子的热血

虽然毛子是爱无脑干了点 但也不至于在腐国之后啊…

另外 日本在非主机非街机游戏方面大概都是弱鸡

我对日本电竞强力的印象只有街霸和拳皇 有个汉子投技特别强

犹记得当年那会儿WOW横扫全球 日本没有服务器啊 一堆霓虹金在美服里玩…


3.

团队电竞里有几个很有趣的流派

一个大概是相当稳健的 你知道我的战术但就是打不赢我

厚重少变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的感觉

但缺点是太厚重 碰上变数多的队伍很难办

代表是TI2时期的LGD战队DOTA2分部 小组赛全胜战绩 淘汰赛黯然出局

另一个是打疯了的 经过数场鏖战已经红眼 彻底进入了一种无我的境地

战术我可以拿出一个我从没用过的 因为对手也肯定没看过

队内三重保险 有一个永远可以信任的核心

代表是TI2时期IG战队的DOTA2分部 也是那年的冠军

决赛看的所有刀狗热血沸腾


4.

除去兴欣的主角光环和蓝雨的故意弱化 剩下几只强队战术特点鲜明

就是刚正面的霸图 个人实力压制的轮回 转型期的微草

还有如果在三次元 一定会被称为‘大艺术家’的雷霆

不拘泥于主流战术 拿出一些奇特的 很少有人用但很有效的 实力又不是很强的队伍 一般被称为大艺术家

肖时钦精打细算地把雷霆带进季后赛 hai掌门退役复出带着全北美最菜的上单在S5拿下三连胜

艺术家都是值得敬佩的

世界上的队伍这么多 那一定有不拘泥于主流战术 拿出一些奇特的 很少有人用但很有效的 实力很强很强的队伍

这样的队伍就不叫大艺术家了

人们把他们统称为邪教


5.

LOL的邪教叫TSM D2的邪教叫NAVI

两队颠峰时期论颜值不相上下 论成绩后者完胜

邪教粉丝一向多 大家都喜欢敢作敢为的 与主流不同的奇葩战术

但是如果战术太多变得又太快 大家什么都能打 那队伍一般就不叫邪教了

人们一般统称为马戏团


6.

前段时间拿D2的一些规则推测过荣耀联赛

现在感觉联赛上大概LPL和荣耀的可能更接近些

拳头这几年一直都致力于LOL的传统体育化 D2的气氛反而更像嘉年华

但比起把酒店定到巴黎18区一个世界赛拖一个月的拳头 阀门显然是要靠谱多了…

啊 时间晚了 稍有点困 最后就以福利结尾吧

以下的主题是‘电竞选手里好的颜值能到神马程度捏~’

只说我知道的一些~

肯定和演艺圈的大帅哥们比不了啦 大家平常地看~平常地看~


7.

war3的话 长得最好的大概是madfrog

其实我真觉着打魔兽特别好的颜值都不是很拔尖…


8.

CS的话 比较强的是中韩北欧北美 欧美人长得感觉都是欧美人普通的长相 也可能是时间太过久远印象实在不深了…

现在比较能记起的帅哥是alex 当时wnv的队长 cs的战术大师和卓越指挥


9.

sc的话因为看过很长时间所以比较有印象

sc叫星际争霸 是被韩国统治的项目

首先是号称SC第一帅哥的ruby

现在貌似转去了娱乐圈

之后是西门大官人 毕姥爷---bisu

远古巨鱼 这辈子没在大场合上打赢过boxer 被不是人地连放三次大招挥泪别冠军 收获无数亚军万年老二 连买火车票都是2车22座的——老黄 yellow


所以韩国选手到底是有多喜欢耳环…

最后一个 就是远古中的远古 超越时代开创时代的男银---Grrr

我一直觉着丫眉毛如果没修过那简直就是太会长了思密达

10.

说到dota 刀狗里也是有不少帅哥的

首先是身高号称1米9+实则估计过2m的壮汉代表 前爱沙尼亚拳击手 大邪教党puppey包皮哥 因为秘密年初的优异表现也叫啪皮粑粑

据说是发起火来很可怕的男人

下面是Pajkatt 据说是典型亚里安人的长相 瑞典人

只可惜身材不够高大 外加随着年龄的增长 发际线有点堪忧…

同样瑞典人 同样发际线堪忧的akke

因为打的是辅助位 是自家carry的好机油 所以我经常叫他人妻…

国内选手的话 不得不提大B皇Burning

以传统的审美来说天庭饱满地阁方圆 是个帅哥 但据说不怎么上相…隔三差五还颜艺一把…
而后就是刀圈公认第一美男子 fy 徐林森

因为姓徐天赋高 所以也被称为‘太子’ 歪果脑残粉无数 被称为‘F-GOD’

11.

最后是很火的LOL

开场的是当年大韩民国第一上单 flame 外号公主

貌似当年女粉老多老多…

之后是当年M5的打野——diamondprox 外号呆萌

M5 T=T 他双眼皮长得老好看了 T T
接下来是美少年代表 TSM现任中单---bjergsen 外号闭月森

据说小时候受过很多欺负 我怀疑是长得太像小姑娘所以有人欺负他… 前几天比赛表现得简直爆炸啊

国内的话 必须草莓 前段时间貌似已经当爹啦

婚讯传来的时候多少少女心碎…

最后是发际线同样堪忧的瑞典小伙rekkles 长得有点像马尔福

这位同学在S5上留了个极其骚包的小编 然而发际线确实已经不剩多少了

多么痛的领悟啊【望天




评论(22)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