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

祝你天时、地利、人和。

零零散散的闲言碎语9

1.

似乎正式走向了月更的道路

某天 我抻了个姿势不那么正确懒腰

嘎嘣一声

就GG思密达了

从此起床都要小心翼翼地侧身 然后用膀子把上身撑起来 再拿一只手支起来

期间伴随着哎哟哎哟的呻吟

我那健康的灵活的老腰啊

就这么离我而去

心痛

2.

十月份沉迷抽卡无法自拔

终于在氪到大概三单的时候幡然醒悟

不氪 不出货

氪 更不出货

徒伤悲

抱着愧疚与悔悟的心情 下单买了个游戏机

游戏今天到 机子下周到

以毒攻毒

3.

最近写的新生代粮食叫intro

其实intro是个啥啥专辑的第一首曲子

本来是想写小青年们的夏天

现在看来是要写小青年们的集训

具体人员名单方面打算模糊化

把我剁成五五分肥瘦的肉馅都凑不齐那么多人

想的集训地是某大厦的两到三层

总局出面 全国荣耀协会或者啥官方机构租用的写字楼

玻璃门 指纹锁

还不让私定外卖的那种

4.

韩总当领队是很久的想法

毕竟凶 义气 有威望

收拾小年轻不在话下

还能顺道连着教练一起收拾了

职业选手调动状态需要规范的作息和训练

还要有体能方面的锻炼

韩总眼睛一瞪

估计没人敢偷懒

5.

新生代人设上 我还是觉着英杰和邱非是单挑界的门神

哼哈二将那种

我对王杰希的眼光还是很信任的 不见兔子不撒鹰的王队自然不会找一个面瓜来接自己的班

说过你会超越我 那你就一定会超越我

个人感觉英杰的潜力在于游戏的天分 对魔道的理解 以及比王杰希更加实用的风格

所以大概会成长为个人能力处在魔道顶峰 同时兼任场上指挥的出色选手

6.

一帆的话我是感觉全职里已经进化到完全体了

钦点的创新能力和细节能力 冷静 以及完全超越年龄段的成熟

一览无遗的大将之风

不过总是感觉他和高英杰的相处过程中大概没少挨怼

因为觉着英杰和越熟的人越会切换成英杰mode

大概就是在荣耀的技术方面保有相当高的自尊 对他觉得不合理的事情一定会追到底 并且因为自身的水平极高 基本看得都是对的 但却会以同平常不同的 相当直接的方式表达出来

一帆可能在当年微草的训练营就被怼到服气 所以从来都是主动回避相关话题 然而邱非同志头硬不信邪 每每都被怼到头劈

友情的证明 绝对真爱

7.

天都要黑了 游戏还是没送

不禁废书而叹 悲从中来

口婴口婴口婴

评论(42)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