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

祝你天时、地利、人和。

零零散散的闲言碎语5

1.

写到现在 觉得江波涛是个彻头彻尾的天蝎男

我觉得绝密档案 除了比如幸运值和操作星级这种扯淡的东西 对于写同人而言 有着非常大的借鉴意义

尤其是角色星座血型的设定

今天去查了下天蝎B的资料 有如下关键词

·追求目标的欲望强烈

·卓越的集中力、忍耐力

·优秀的调查能力、热心的研究态度

·深沉的思考力 可以轻易看透现实与人心

·自己有秘密 很讨厌被人看透心思

·表面的社交性

·本质平静而喜爱孤独

看完之后 我泪流满面

这就是我心中的江波涛啊

2.

挺早之前吐槽过一件事 就是自己开脑洞给自己安利了吕江

然后我今天查了一下吕泊远的绝密档案

天秤座 A型

瞬间再次萌上这俩

3.

我这人私心很重

比如绝对不会让邱非过得不好

比如退役的大神们绝对有相当美好的生活

所以我几乎是本能地对江波涛施展了我的亲妈力

私设江波涛相当有来头

吃鱼只吃眼下肉这个梗是听来的 这梗相当有年头了

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梗

4.

想了一段时间 觉得时光里 现在的小周和二翔都不适合恋爱

这俩几乎是不可能不闹矛盾

就像江波涛说的 他俩闹别扭自己可以劝 但是轮回绝对承受不了

DOUBLE ACE出问题 轮回就完了

所以做了让江波涛干预的处理

毕竟江江江在轮回说一不二 只有周泽楷能干涉他的决定

5.

想过为什么原作里江波涛要叫周泽楷为‘小周’

江波涛相当礼貌 不是没大没小的人

目前的推测是这俩幼驯染

因为玩得太熟 当面叫队长的话俩人都不舒服

而且江波涛很长时间里一直以为他是哥哥

所以就叫了‘小周’

6.

时光快写完了

卢刘的话 大概是两个人都知道还不到时候

喻黄也是

我心中的喻黄目前只有一个退役方式 状态处于回光返照的顶峰所以只能坐板凳偶尔当杀手锏出场的黄少天 和明明还能打个几年却毅然做出决定的喻文州

‘最后一次与第一次同样重要,我想要那份一起谢幕的独一无二。’

至于周翔

喜欢就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7.

忽然想到了自己对荣耀选手的一个分类

大概是先粗分为操作派 头脑派

细分就是头脑派的大局观 指挥能力 操作派的反应能力 操作精细度这样

几乎全部的选手都能这样分门别类 很有趣的

长处短处一目了然

当然 叶神是唯一的例外

完全无死角的男人啊

8.

最后来个自娱自乐的Q&A吧

Q:最近想到了什么剧情

A:世界大赛SOLO部分 KOF赛制(擂台BO7) 低烧的高英杰拼死也要把比赛拖入邱非坐镇的第七局 没错 就是闺蜜向

Q:最近有纠结什么吗

A:自己低迷的状态

Q:电竞其实是怎么样的东西?

A:环境一般的雏形期产业吧 不过优秀的选手和精彩的比赛都有很多这样

Q:电竞最重要的是什么?

A:天赋

Q:为啥要写这个?

A:因为现实中没人可以一起聊全职 自己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能一起探讨设定真是非常开心

真的谢谢我如此不稳定的更新下 还能看到这里的你们

/cast 鞠躬

/cast 猛虎跪地式

评论(17)
热度(2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锤子 | Powered by LOFTER